黄冈环保型喷漆房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

  • 更新时间:2024-04-26 01:12:02
    所属行业:黄冈 脉冲打磨柜 [852470FC145D4479]
  • 发货地址:黄冈明集镇经济开发区
    信息编号:1629766,公司编号:1835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65
  • 查看人数:46561
  •     
    相关产品:
黄冈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1
    李光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黄冈环保型喷漆房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详细信息

nGYPjatLDV2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黄冈环保型喷漆房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黄冈环保型喷漆房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低温等离子体技术是近年发展起来的废气处理新技术,低温等离子体处理废气的原理为:当外加电压达到气体的放电电压时,气体被击穿,产生包括电子、各种离子、原子和自由基在内的混合体。低温等离子体降解污染物是利用这些高能电子、自由基等活性粒子和废气中的污染物作用,使污染物分子在极短的时间内发生分解,以达到降解污染物的目的。

油烟净化器提高了油烟净化的去除效率。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的基础上,主要用于厨房低空排放油烟的净化治理;用于宾馆、饭馆、酒家、餐厅以及学校、机关、工厂等场所;食品油炸、烹任加工行业;油溅热处理车间、油雾润滑车间、工件焊接车间以及烯油锅炉排放等工业场合。

油烟净化器有什么特点和功能?有哪些注意事项?

  厨房油烟废气的处理装置即为油烟净化器

  油烟净化器图册饮食业油烟净化处理的 标准为《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GB18483-2001。所有此类产品的销售必须获得 环保产品认证(CCEP认证),以证明符合该 标准才可以销售。只有有利于健康和环境才能销售。

  常见设备

  油烟收集罩

  采用简易罩收集油烟,通过排气扇把油烟排到室外。仅收集油烟,不做净化处理,油烟去除率为0%。

  2、运水烟罩

  采用碱液作为洗涤剂,通过喷淋的方式与油烟接触将油烟净化,然后通过抽风机收集排放。

  该产品的油烟去除率约90~98%。油烟去除率符合<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GB18483-2001的要求。

  3、水喷淋洗涤塔净化工艺

  采用烟罩收集送入吸收塔(喷淋、筛板、填料)的方式净化,然后通过抽风机排放。

  该产品的油烟去除率约80~90%。油烟去除率符合GB18483-2001的要求。但设备安装空间大,系统复杂。




【看累了,开心一刻】
誓不为人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在前往西天取经路上打死了许多没有后台的妖魔鬼怪,一众魂魄来到阎王处报到。
阎王:念你们在阻挡唐僧师徒西去路上卖力使绊儿的份上,可以超度投胎为人!
众妖:不!我们誓不为人!
阎王:此举却是为何?
众妖:我们是看着他师徒四人一路走来的,猴子,猪和沙僧都是真性情,只有那个人类唐僧道貌岸然,一路装逼:喜欢女儿国国王不敢接受;想吃人参果不敢接手;想吃酒肉不敢张口;就连好袈裟都不敢穿!我辈岂愿如此憋屈?

在国内根据低温等离子体工业废气处理技术研发出相应的标准化废气治理设备,归于根本是利用一些化学反应的化学键拆分,得到无害的气体分子,从而达到环保排放烟气的标准要求。具体是利用所产生的高能电子、自由基等活性粒子激活、电离、裂解工业废气中的各组成份,使之发生分解,氧化等一些列复杂的化学反应,再经过多级净化,从而消除各种污染源排放的异味、臭味污染物,使有毒有害气体达到低毒化、无毒化,保护人类生存环境。

低温等离子体技术应用范围广,气体的流速和浓度对于气态污染物治理技术应用来说是两个非常重要的因素。生物过滤和燃烧技术能应用于较高浓度范围,但却受气体的流速所限。而低温等离子体技术对气体的流速和浓度都有一个很宽的应用范围,低温等离子设备其应用广泛不言而喻。等离子体技术工艺简单。吸附法要考虑吸附剂的定期更换,脱附时还有可能造成二次污染;http://www.wzyihong.com燃烧法需要很高的操作温度;生物法要严格控制pH值、温度和湿度等条件,以适合生物的生长。而低温等离子体技术则较好的克服了以上技术的不足,反应条件为常温常压,反应器结构简单,低温等离子设备并可同时消除混合污染物(有些情况还具有协同作用),不会产生二次污染等。就经济可行性来说,低温等离子体反


产品特点:

1. 高效节能:红外发生器采用高科技材料,电热转换效率≥95%,电热辐射转换效率≥74%。整体设备电功率也大大低于同类产品;

2. 安全环保:全面采用环保技术改善操作环境,对排放气体也进行了环保处理;

3. 经济实用:加温能耗平均低于普通烤漆房能耗的50%;

4. 使用寿命长:红外辐射发热器几乎无启动冲击电流,因而使整个系统寿命更长;

5. 能自动恒温控制,到达温度下限自动启动,房内空气以全降式流通,使房内各点的温度趋于一致,克服油漆干燥不均匀的缺点;

6. 增加油漆表面附着力,增强油漆光洁度和强度,烤漆房能够废气及有害气体、粉尘,沉淀 净化后牌坊,起到改善工作环境,防止公害作用。

7. 提供良好的涂覆环境,保护操作者的身体健康,同时提高工作质量。运行可靠,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黄冈环保型喷漆房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联系方式
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名片
    “黄冈环保型喷漆房喷漆房环保设备专家”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